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如果。。世界末日。。

如果,
一星期后就会世界末日,
那么还有七天的生存日子当中,你会做些什么呢?
很高深的问题叻~
好吧。。就想一想。。

当我知道这事实。。
首先。。
我会把书都烧掉丢掉!哈哈哈! 以后不用上课,做工了!!
然后再想。。
爱人、姐妹、家人、朋友、同事、亲戚 ,到底要怎么样安排?

因为世界要毁灭了,
那么爱人一定会忙着安排他的人生。。
第一天就把它当成情人节吧!
说出想说的话,还没做过的动作统统勇敢的表达出来!
好好拍个世上最浪漫的拖~!
我会找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地方
对他说我的故事
我要他更了解我
也希望他的心声说出来
故事..不仅是”经历”,其中也包含着当事人解读事情的价值观与人生观。
我更希望了解他。。
听别人说,
在关心你的人手上画圈圈,下辈子还会再见面。。
如果是真的,我会在他手上画很多很多的圈圈。。

第二天就跟猪朋狗友到处游荡吧!
去打机、玩山水、喝茶、在宿舍BBQ!
好好珍惜我们的光阴。。
再和宿舍的朋友把那严重变态的保安殴打一番!!
哇哈哈哈!!爽~
我会很感激他们在我需要的时候支持我,
成为朋友是一种偶然,
无论有心或无意,
在茫茫人海中碰见了,
就是不容易。。
很高兴与他们相识!

第三天,跟同事来个聚会吧!
曾经相识过总算有缘。。
有什么误会,就坦白说出来。。
任何不爽,我就骂个痛快!
不骂还能等几时??嘿嘿。。
当然,我很庆幸我能在有生之年遇见过不一样的人。。
让我知道一种米真的真的可以养出不同的人。。
也明白“磨练”和“社会压力”是什么一回事。。
也很谢谢老板那么看重我,让我有机会升学。。

前三天发生那么精彩的事情,哪能不跟人分享呢?
当然去招完自己的姐妹来三八三八!
然后去大血拚!穿上还没穿过的衣服鞋子,打扮打扮~
看看自己能有多大的改变。。^^
然后喝茶到通宵,
把一切的一切说完出来。。
我会牢牢紧记我的姐妹的~
我还要在他们的手上画圈圈呢!

几年没回家乡了,
很怀念那里的味道。。第五天就返乡找回我的童年吧!
早上吃婆婆最拿手的咖哩米粉,
去看看当年被姐姐骗去吃黑蚂蚁的番石榴树,
再看看小时候我最爱去那里荡秋千的柚子树,
下午就去探望小时候那得玩得不舍得回家的公园,
非要吃公公的藤条才甘心回去。。
再骑老铁马逛逛我的乡村。。
晚上去篮球场躺着,学姐姐们跟一大班朋友看星星~

自己呢?
应该好好抽时间让自己回味人生。
可许的话,我想找一片宽阔多风的大草原,
写意的在那儿看看碧绿的草地,蔚蓝的天空。。
看看用照片拍下来,字迹写上去,铅笔画下来的回忆。。

最后一天。。
害怕一个人度过。。
所以打算躲进温暖的家和相处已久的家人度过咯!
把所有的钱财让家人大吃一顿超丰富的一餐,带他们去享受人生!
我们一家人没在一起看过戏叻。。
就去PAVILLION坐贵宾座看场戏圆满心愿~

在最后一分钟,
也许我会很真诚地说出“我爱你”这肉麻的用词给所有我爱的人。。
闭上眼睛。。
和我爱的人,
等待下一世的到来。。
这样就可以问心无愧。。死无遗憾。。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