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来吧~

闷~闷~闷..
一个人在宿舍的食堂里
在网上世界里游荡~

昏暗的天气,
影响不了我的心情。。

明天,
会不会就在明天就可以解决我的烦恼?

不紧张了,
知道紧绷的精神不能帮我解决问题

不害怕了,
知道明天是回来的

不找借口了,
反正我的掩饰总是做不好的

不逃避了,
问题总是要解开的

既然是我同意在老虎身上系上铃铛
是否要解开
是系铃人的责任

虽然,我还是不懂要如何和他们谈。。



可能
我会把事情搞得一团糟

不过
至少我尝试过
勇敢过

即使,最不希望的事情发生了
他们误解了我

我还是我,对吧?
能够做的,
是劝自己我要那么的执著。

我做好准备了,
放马过来吧~~~!

2 則留言:

  1. relax lar..u ady finiz ur diploma prgrm...
    can leave studies anytime to go work..hehe~
    gambateh la..cont'd ur studies if u are in the available condition..!

    回覆刪除
  2. yaya~i will continue my stud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