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家。。

最近生活的難題,讓我得到不少。。

少了家人的照顧,
我懂得如何關心自己
能不麻煩別人,我絕不會麻煩
哪怕那是小事情。。

餓了就吃,
不想吃,遲點再說服自己吃兩口。。
因爲,知道餓坏了只會自掏苦吃。

累了就休息
很忙時,以後就多補些睡眠時間。。
睡不好,只會搞得自己更糟。

獨立久了,以爲自己比別人更堅強,
可是。。
突然想念家人了,
想起可愛的姐姐,三八的弟弟。。


幾個星期沒回家罷了。。
可是就是想回家休息
在宿舍,對我來說,只是個工作的地方。

想起家,
就原形畢露了

還是一樣,
忍久了還是跟以前一樣。。。

沒關係~忙完了,我一定要回家休息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