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最近的生活。。

哒拉啦~

跑跑步
做做家务
看看戏
另一个周末又过了..
。。。。。。。。。。。。。。。。。。。。。。。
虽然在某方面
很想抽时间让自己努力些,进步些,改变些~
但始终都没做到~~

有些行动,
真的需要外在的推动力才能实行!
我太懒惰了!!
。。。。。。。。。。。。。。。。。。。。。。。。

最近,
变得很会说骗话了
真糟糕。。

处于矛盾状态时,
唯有出此下策
善良的谎言,我总算学会了。。无奈。

。。。。。。。。。。。。。。。。。。。。。。。。。

家里来了只老鼠!
竟然把我家厨房当己家!
一粒粒的大便臭死了~
搞得我忙了大半天来清洗~
隔天还放肆地在我面前遛过!
气死了~
。。。。。。。。。。。。。。。。。。。。。。。。。。

最近的生活,就只有做工。
其实在家清闲的运运动
看看书
听听歌
上上网
真得很不错。。

对了!身边朋友们的生日提醒我二十一岁要来了~
他们的派对是个重逢的好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