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改变






















嗯。。。很久没写部落了,不知当年的书香文艺还存有没。。

身边的事物都变了,没变的是,我还是喜欢晚上宁静的写部落。=)
似乎,自己以外的事情都是掌控不了的。

书念完了,男朋友也有了,目前欠的,只是一份我热爱的工作。
要考虑的,有很多。。不考虑,其实也行,
改变的,只不过是生活方式而已。

盲目的努力,已经不是我现在能做的,
我厌倦了勉强的奋斗。
现在要的,是生活。
不然活着没意思。

今天和我爸谈话,
他说人的命是注定的
没老板命的,再努力也做不到老板
好命的,冥冥之中,命运会牵着你走你该走的路。

这话,对我而言,没什么好悲观的。
找对伯乐,付出努力,
做一人之上,万人之下,也不错了吧!
没说作不了老板就是没出息pun。。
重点在于你喜欢什么性质的工。

虽然现在的我,对未来要有的事业也一样有着一堆凌乱的想法和恐惧,
但是,我还是会告诉自己,不要单想,去尝试,是最实际的。

在外面闯,只希望老天保佑,让我平平安安就好,
别的,自己掌握就好。=)

在找工的,你也加油啦。。愿你一切顺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