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观点

今天上了公司的一个培训班,
收获不浅,
我比之前更清醒了!
我焕然发现,
最近的我是那么的消极。。

找朋友也许可以暂时发泄我的不满情绪,
不过我一定把我的朋友烦到腻了!
哈哈,
对不起和谢谢你们。。
请原谅我的孩子气。。

“懂得再多的道理,但如果没排上用场,知了不用就是无知”

我懂啊~

刚才心情有好转,
现在谈起又烦回了,
什么一回事啊??
干吗嘛!
理智和情感怎么可以同时那么强烈?
难道我最擅长就是为难自己了?

我的脚伤了
我竟然想要用它来逃避我的工作
顺便让自己休息休息
不过我知道我是需要做工的

与其说是被逼,
不如乐观的对自己说,
是我
选择放弃假期来赚外快吧!

不同的家庭背景就要以不同的方式来生活咯~!
我得快快改变消极的想法!
不然我会变得超不开心~

我不是被逼的。。
我可以拒绝的。。

可是我做不到,
是我选择了做工。。
选择了就不应该逃避!
对吧?

心情超矛盾
你成熟点啦!
去面对它!!
想开点吧!
努力!坚强点!加油!
我要改变思想!!

天啊~~我到底在烦些什么,怕些什么啦!难道更年期提早了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