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发-烂-渣

今天我要返回宿舍了,
又要独自面对整栋宿舍了!

妈呀!你看你把你的女儿教到多独立啊~
不用你操心,
又乖又会读书。。

别人看到我像是很会独立?
切!
我要澄清!
其实我根本没那么独立好不好~
只是环境的不许可而已,
其实我很想
附在沙发上一整天,
应该会很幸福对吧?哈哈~

乖吗?
哈!不算吧?
我很爱玩得叻!

会读书吗?
只不过是能够死死的把文字印上脑袋罢了~
这不是聪明,是阿呆。。


昨天看到报纸上写着“直升机父母”
何谓 “直升机父母”呢?
就是说他们会像直升机一样,
整天盘旋在儿女头上,
一旦孩子有需要,
他们都会 “哒,哒,哒”的
从空中迅速现身相助!

我的父母正好相反,
这次脚受伤了,
见惯大蛇疴屎的他们
没什么反应。。==

他们放工了,
我一拐一拐地帮他们拿东西,
他们也没说什么。

不是说他们不关心我,
只是有时候就表露一下嘛~
人家每天在外面,
久久回家一次,
需要一点点的关心罢了。。
虽然十九岁了,
毕竟心里还住着个小孩。。

懂你们的啦!
口硬心软的人。。

我那只死猪脚真难搞!
怎么还是紫色青色啊??
我明天要做工了耶!
你要我如何嘛?
整天像老人家酱,
得空得空就痛下,
得空得空就抽下。。

算啦~认命啦!
每天自己唠唠叨叨的,
埋怨着埋怨那,
很烦耶 !
搞到自己都觉得自己像怨妇酱。。

中学不是读过吗?
“天降降大任于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
劳其筋骨,
饿其体肤,
空乏其身,
行佛乱其所为 嘛!”

降大任是吗?
要我刻苦耐劳是吗?
来啦~
怕你啊~
哼!
讨厌!
我就面对给你看~
虽然我是跟主管关系不好~
不过我也不愿当一只
只看主管脸色任人鱼肉的驴子!!


5 則留言:

  1. 整天不让它休息,不紫才怪!
    人家包两个礼拜,
    你要包两个月你就知道!
    好心你就不要整天走上走下~

    回覆刪除
  2. 现在不想走路都难啦~明天做工了!要蹲着拾货呢~还要站上
    一整天!

    回覆刪除
  3. 呵呵,怎么说到自己好像一文不值啊,哈哈哈。。
    祝你早日康复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