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旧的丢了。。把握新的。。

假期完了。。
终于松了一口气!

空荡荡的宿舍生活。。真让我寂寞难耐!!

工作上的一位新同事又顶不顺,
走了。。

这次工作真的比上学期好很多了!
只是脚痛还要像超人酱爬上爬下,
还好我顶得顺.
别忘了我是什么背景的人..哈哈哈!
难不倒我!我的心脏壮得很!

今天中秋我也算过得不错啦。。
回了两个钟的家乡。。
不过惹到爸爸不高兴了,
对不起!
明天我乖乖在家里打扫打扫当赔罪咯~~
你女儿我真的没到处乱跑没回家啦!

最近的我好灰哦!灵魂每天飘飘的~
希望开学后好好恢复元气吧。。
我是喜欢灰色,但是还是喜欢彩色的心情…………

我还有很多故事要和大家分享哦!累了,迟点再写。。。

3 則留言:

  1. 有时,让心情灰下也不错,不需要撑坚强..=)
    先养好伤,再继续冲刺!!
    加油哦!!

    回覆刪除
  2. 好好疗伤啦!
    你够我灰??
    再灰的你可能还没有遇到勒!
    哈哈!日子还不是一样过???

    回覆刪除
  3. uhh...balik kampung?
    for me..long time ago ler..
    mid autumn also stay at KL...
    walk around nite with hostel student..XD
    me..this nov and dec oso nid to work..
    urr...ur sis exam driving ady woh...
    when is ur tur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