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打工~

开学了~
又要开始为繁忙的课业做准备了!

上学期忙到没去做工,
搞到我回家向家人要钱。。
虽然当我需要钱时他们都会给我,
不过他们无意的抱怨让我更不想向他们开口拿钱,
对!就是卡债。。
一大笔的卡债。。>.<

他们好辛苦哦~
连爸爸最近的身体状态都不太好了。。
这学期不能再这样了!
单靠他们他们会辛苦死掉的!!

一开学身边的朋友都好像超缺钱的,
连我姐姐也不敢乱花钱了,
怎么了啦?突然通货膨胀吗??
奇怪叻!

朋友统统跑去面试了,
想一想我那份低薪工。。
就鼓起勇气去面试了!
终于找到了一份,
薪水不定,不过只要够拚,应该没问题吧?
趁还没开始忙时赚一笔先,
到时就不用烦咯~哈哈!!

不过当我向爸妈提起的时候,
爸说我的心野了,
其实根本不是他想象中那样嘛~
唉。。

是不是我又自己拿来衰呀?
干嘛学人家打两份工嘛!
要父母供我生活费,
他们拿得出来的。。
是我把问题放大了吗?

没关系啦~
就给我尝试供自己咯。。
凡事都应该靠自己先嘛!
如果我真的靠不住自己,
至少我知道还有爸妈可以给我靠。。^^

嘿嘿~
我果然是要碰钉子才甘心的人..
对自己太残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