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勇气可 +

放下了每个星期六的工作,
我有多一天的假期了!
虽然生活还是一样过。。
不过我还不忘了忙中偷闲。。

我跟朋友去了学游泳,
去了第二次,
终于学会了“浮”
蛙式还在学习当中~

那天下着雨呢!
我靠在泳池边,
把头往上望,
看着雨水绵绵的在自己的眼帘中高空落下。。
真的好特别。。

第二天
我和朋友去了温泉,
要下去冒着烟的温泉,
当时真得有点怕怕,
当时的我还呱呱叫
哈哈~真失仪态。。

我发现每个过程中,
困难的只是要克服自己害怕的事情。
就像要在险峻的山崖上跨过一步小小的石缝就到对岸一样。。
害怕的是往下看就是几百丈的漆黑谷底,
但是只要把脚勇敢的伸过去,
所害怕的可以顿时消失。

每当到遇到瓶颈,
考验的也许不是深厚的智慧和才能,
反而是一股傻傻的勇气。。

2 則留言:

  1. haha!本来就没有什么以态!^^
    jia you

    回覆刪除
  2. 对咯~你本来就没有仪态的啦~
    我喜欢下面那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