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要开心~!

长大了真的特别多东西烦吗?
好像是哦。。

前一阵子我自己也杞人忧天的搞得自己心烦意乱。。
终于我给自己放了一个星期的假期..(^-^)

经过几个清凉的夜晚,
我终于冷静了啦~
烦累了,自然不再烦了.

我有个朋友,
最近情绪很漂浮叻~
又不愿说出来,
真的有点担心..
她到底怎么啦~?
希望她早日想通咯~

昨天开始看了宫心计,
发现友情的难得,
和现实的残酷。

为了自保
友情真的容易变质吗?
坚固但脆弱的玻璃究竟受不住任何外来的压力?~(>.<)~

还是一句
顺其而来、自然面对啦~
希望朋友开开心心~

有些东西发生了,担心也没有用
还没发生,更不需要担心,是吧?

虽然我也还没真正做到,但人生就是不断的精益求精,不断修改自己嘛~大家要开心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