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考试

考试期又到了!
又是个难熬的时期。。
读书读到黑眼圈都快要掉出来了~
当拿起镜子,总是会可怜镜子里的憔悴模样。。

之前拼命的努力,
只为了减轻在这期间的痛苦。。

身边的朋友不是病了,就是读到情绪高涨-动不动就烦
不然。。就是连吃饭时间都要省掉!
时间算是这次最宝贵了~哈~

幸好~我懂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可是每次我这样说时,背后总会凉凉的。。
(因为有人说:“你还有时间休息?!”)
因为我不休息,路都走不了!
嘿嘿~

从书桌读到床上。。再读到周公的家。。
醒来还是要读!
天!生活里都是书!

不管如何
我都要加油!
为了博取可以改变将来的机会,
我拚了!


希望默默耕耘的朋友。。都要加油!
祝福你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