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第二次

一月一号过了~ 年初一也快到了!
有什么事还没实践的就去做吧!
这是第二次的新年!

我抱着这念头,
让我的意愿更坚定!

之前踏出了第一步,这次要走出一条路!
不管内心是多么想再回头望望,
脚,一定会坚持下去。。

我不容许一时的模糊意识让我再次陷下去,
也不容许清醒的思想败给懦弱的内心。。
我要把坚强的一面拿出来,
不管一个人在外是多么的难熬。。
我相信我深思熟虑后的决定是我想要的结果。


。。。。。。。。。。。。。。。。。。。。。。。。。。。。。。。。。。。。谢谢你。。。
。。。。。。。。。。。。。。。。。。。。。。。。。。。。。。。。。。。。。。。。。
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