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毕业噜~~~~

就快毕业
朋友们都各自踏上自己向往的道路
开始新的路程,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未来的事没人能预测
升学算是对自己的投资
风险最低
因为最了解,最能掌控的,是自己

纵然读书不能把握能有好前途
我还是打算继续升学
如果人生有六十年,
花二十年在吸取他人留下的知识不算过分吧?

升学
也许是我最大的困扰吧~
节制自己的花费是我暂时唯一能做的

赚钱?
我没那个本事,我总会顾虑我的学业~
我把它看得太重了
这必须从新调整。。

每个人都有他的梦想
当然,我也有
读书
是我实现梦想的必经之路
相信你我也一样
不是为了读书而读书吧?

相遇
不容易
做成可以高谈阔论的朋友更没那么简单

这段甜甜酸酸的日子
要记得她有多怪癖
她有多三八
他有多才华
她有多火爆
还有
自己曾经有多么

记得珍惜彼此相处的时光

祝大家加油
直到我们都有所事成..^^

4 則留言:

  1. 如果人生有六十年,
    花二十年在吸取他人留下的知识不算过分吧?<--- 假如花30年会不会很过分叻……

    曾经有多么傻 <--- 你本来的都是傻的啦,傻婆:P 几好命啊,我想傻一点都不可以。。。

    回覆刪除
  2. 不会啊~如果你学到东西并懂得如何运用,就如少用十年来累积这些经验~三十年几平均一下~哈哈~

    你要傻啊?撞头埋墙噜~XD
    其实,顺其自然就好咯。。

    回覆刪除
  3. 那么我是哪个她?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