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Part Time~

我终于实行了我的承诺~!
我终于找到part time工了~
谢谢我的静仪~^^

这份工很不错哦~
虽然地方远了些..
做工时得晒一晒早上的太阳罢了~

不过在短短两天内,
我真的学到很多东西!

我终于坐过KTM了,咔咔~
我也去过KL Central, Kepong Central~
还敢一个人在黑漆漆的早上坐taxi去上班*新体验*(没变,这次最笨就是在这里)
难得的是结交了两位好谈的朋友^^

我的Supervisor很不错哦~!
没有架子,还一见如故,
蛮好相处的~人很好一下
一点压力也没有(最怕上司凶凶的)^^

也许我的见识超浅的,
不过这次真的真的让我成长不少 ~钱包也是\^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