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害怕未来

坦白说,

对于未来的某些事情

我很压力,也很害怕


很怕无能为力的感觉

担心自己不能胜任那份责任

有时还会异想天开的想象自己可以如何的逃避


刚才躺在床上小睡,这无形的恐惧感,或者说是压力又涌上头来

这份负面力量最终还是被我的理智压住了!

有什么好怕的?这是机会!!难得的机会!至少能测量我的能力!

死就死吧!


天呀!随着时间的靠近

就是还有一丝丝的忧郁漫游在我心底

忐忑不安的心情真让我不知所措


时间!唯有时间能证明一切简单和困难!

每分每秒的等待。。难熬~~

1 則留言:

  1. 我比你更怕!问题是我都还没怕,你怕什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