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Mood??!

29.3.2010


没有 mood” ,是年轻人失落时最常用的字

从还没来到宿舍之前,”Mood” 不曾在我的字典里出现过。


当我来到宿舍接触到不同的朋友时,发现他们总爱拿mood 来形容自己的情绪。

那时我的世界还很简单,没有烦恼也没有情绪。


小小事情值得让自己的情绪变得那么的不快了吗?

真是年少无知,多愁善感。。爱做作。


终于,mood这东西发生在我身上了。。

它对我而言,是莫名的心情低落,短暂的情绪化。


很多时候是自己想太多而把它放大了,这往往过了几天就会想通了。

这证明根本是小事一庄


二十岁了

还要再因为没有mood 而垂头丧气,真的有够失败的,也许我不够成熟,

但管理好自己的情绪,是每个人基本的需要


我告诉自己,不要期待别人去关心你,这是很傻的行为,

自己关心自己,好好的,用心的,让自己的心智往健康的方向驶去。。

加油加油~~!!

独立” --- 就算别人不在乎你,你还是一样能好好照顾你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