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2011年

挨過了咯~~~~開心^^
這學期學會了一件事
不要期望別人的認同,
你有本事的話,別人自然會認同。=)

當然,
我會盡我全力,
達到別人認同的境界!哈哈~

我終于可以回家住了!!
替我開心沒?嘿嘿嘿~
待在那小房閒,太沒意思了!

做工,做工~
一場對自己的考驗
一樣,抱着自己的宗旨-盡力
力不到財不達嘛~!
暫時做到還不錯,
希望一切順利咯。。

對了,
下禮拜要搭飛機去Sabah!
很期待哦~
好像還有flying fox!
新體驗!
kekekeke~爽呆了! \^o^/

大家新的一年裏,
開朗,坦然地面對一切新事物吧!
希望我也做到咯..^^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