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还记得吗?记忆中那个某某~

曾经,
我们熟悉过。。一起快乐过,
度过属于我们的时光。。

我还记得,
我们搭车时的互动。。
上课时的认真。。
考试时的紧张。
三八时的傻气。。
倾诉时的坦然。。
还有我们当时的单纯思想。。

一切一切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情。。

突然想起记忆中的那个你,
却发现我们变陌生了。。

只想对你说,我很珍惜我们的从前。。

朋友们,我不期望你们无时无刻记得我,
但。。
当你翻开相簿或记念册时,
还记得某某人曾经和你快乐的相处过。。

但愿我的朋友都开开心心,
珍惜身边的人。

也许某一天,
想起以前,
你会回心一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