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

后来的事


未来
我并不对它灰心,
是未来充满了太多选择
每个选择得到的事情,太不一样了。。
一天还没作任何决定,我一天都还不懂我以后会是什么。

伊?这想法都点像我读书的态度。。
成绩一天还没出,我一天都不敢去猜测。。
是现实,还是失去了人生该有的梦想?

我的梦想呢?
太模糊了,还真的不知道。。
每天把握, 每天珍惜,每天开心,
每天不为事情烦恼,算是梦想吧?

我不贪心,只希望以后不为金钱有太大的困扰就好了,
放工后悠悠闲闲的享受每一天,我都会满足的
只真的的希望,我不再为金钱忙碌一生,
我出生肯定不会是为了欠债还钱咯。。 =

怎样? 你呢?未来有着如何的打算?
算盘打好了吗?

出社会后,生活大转变了咯~
管他以后如何团团转,去到那个世界的角落,
不要迷失自己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