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检讨生活



生活好吗?我问自己。。
我会说,很不错,
因为正在经历着新事物

自己还好吗?
还好,可能有点累,
但还可以变得更好。=)

随着年龄的增长
发现自己在默默地改变着
慢慢的,有了自己的想法
渐渐的,发现自己从未发现的优缺点。
我曾因为我的优点,把别人看小了
也曾因为我的缺点,把自己隐藏起来

然而,我总在比较中得到领悟
发现自己的经历有多特别之余
也发现幸福曾站在我身边

庆幸自己提早知道自己的短处
也学着如何改进它


我相信
任何事情都要平衡
另一种优点也有它的的短处
人本是人
不用刻意去学,
也不用模仿做天使。

我们都是独特的,
不管优点多或少,
不用自卑也不得自负
 懂得把脾气改一改,
态度修一修,
就好了。

。。。。。。。。。。。。。。。。。
生活不难,难的是心态,
如果问,生活中学最多的是什么?
我会说,我们都在学习着如何面对种种的难题。
。。。。。。。。。。。。。。。。。。
难过,辛苦,委屈,心疼,都没关系
要相信自己, 告诉自己,

因为难过让你学会了开心
因为辛苦,才能特出幸福
因为熬过了,会有晴天
有烦恼, 因为自己不是活在一个人的世界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