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算了!

今天的我做错了一件事。。因为我过于坦白,

就算我已预料到会有如何的误会,

我还是选择了毫无掩饰的作了这决定。


就因为我相信

我的决定不是他们所想的。

可惜我不能不否认,他们还是误会了。。


表面看到的。。确实是这样。。

为什么他叫我我不去?他叫我我却去?


很简单

了解我的人都懂

我是个贪方便的人

去某个地方都是因为我可以在同时间完成几样东西

两个,我不去。。

三个,我就想去了。。


事情根本就不是因为他而去的。

可惜这却让他们觉得,两个并不重要,第三个才重要。。

可是,我不想因为怕他们误会,

而扭曲我真正想要的决定,

我知道我做的决定并没有错!

我跟你们说,

如果人物调转了,我还是会这样做! 不信就罢!


说我错了还掩饰?你们喜欢吧。。

我就是那种喜欢解释的人。。

我就是不想别人误会我的原意。。


要怪就怪我是个走路不会转弯,

讲话没有技巧,

想东西没有经过大脑就乱七八糟想要表达内心感受的人吧!


很抱歉我对你们的过于坦白。。

对大部分人而言,解释也许没用了。

你们只会相信表面所看到的吧?

算了吧!我该解释得都解释清楚了!

你们既然还是选择误会我。。算了!

2 則留言:

  1. 有一个故事我很喜欢的……以前有一个画家,他画了一幅他觉得很美丽的画,他很有自信,于是他把画摆到街上去,还写着:“假如你们谁觉得此画有不漂亮的地方,请你圈出来”。当天傍晚他去收回那幅画的时候,整幅画都是圈圈,那人失望极了。
    他老婆见他那么的伤心就建议他明天再把画摆出去,但改写:“请圈出此画漂亮的地方”。当天晚上他去收画的时候,同样的看到很多的圈圈。
    每个人的观点都不一样,有时候别人对你的批评不见得是那么的重要,最重要的是你如何看待别人的批评。有些人自暴自弃,有些人看清自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