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开学噜~大家要开开心心啦~!

开学了。。
身边的朋友在这个假期似乎都很烦,
难念的爱情经与家庭经!

最开心应该是我了吧?
让我来为我的假期做个总结吧!

经历了千辛万苦的工作日
虽然生病时同事都不肯摸摸我额头替我探热
朋友也回了老家
宿舍变成别墅
不过挨过了就是会特别开心哦~

虽然在十天内
有九天是生着病的
不过在家我也过得很开心

我的生病史破记录了~
在一个月内,
我竟然可以

考完试扭到脚
半夜泻肚子
做工时呕吐
发烧到回家
康复了大概两天
又大感冒至现在
昨天还来个烫中指

真搞笑..
想必我的免疫系统
在短时间内一定会"步步高升"


今年的新年我就不管了
虽然根本没去到任何亲戚的家
不过没关系
毕竟可以回到家里

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是我想要的

随心所欲的

做家务
煮饭
煲汤
煲糖水
做点心

真的超有满足感~
啊湫~~!!
今天的我还打算来个"布丁实验"
祝我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