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1-02-2011


今天。。。

我晕~~

还好。。挨过了~

躺在床上的时候
真的很痛苦。。
哈哈。。

都是血压低的错~

今天的大扫除行不通了,明天再继续吧。。

还有~~今天还给弟弟气死了!!

东西不见了都说不关我事。。
傻傻的帮他找都算了
帮他找到了还说是我的错!
还说明明看见我拿过~

天啊~~~~
今天我只是头晕,没梦游嘛~
说没有就是没有~!

怎么搞得是我的错?
真拿他没办法。。。

3 則留言:

  1. take care urself...dun over your limit else sick on CNY..is not worth for that.

    回覆刪除
  2. lol..u appear again..i still blur who u are..anyway..what can i said is,thx. Happy new year to you=)

    回覆刪除
  3. Thank q, wish u have a wonderful happy chinese new year to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