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 星期五

友愛

終于找到你了!
很開心。

看囘你fb的照片
很想知道你的近況
很希望你一切完好

看見長大后的你
不同了
突然很感觸


很怕你變了
怕你忘記我了

這第一次的談話
你的回答有點冷淡

我喜歡你的豪爽
喜歡你的直率
喜歡你這有愛心的傢伙

我相信你不會變坏
我相信我們的友誼,你還記得

對我來說
你是特別的,

她也是。。

她家境富裕
勇於嘗試
有正義感

她說過類似
"窮不是問題,只要你有志氣,肯爭氣"
的話來安慰我
想象到麽?
這句話出至於一名十二嵗的小女孩。
那時我在想,
這是所謂的患難見真情嗎??


你們是我人生中重要的朋友
永遠都是

我記得那份心
冰與芸
謝謝你們。

人生每一個階段,
都會有一兩個重要的朋友。

朋友,
天下無不散之席,
但願你記得我們的曾經。。

如果我們再相遇,

希望時間不會改變一切。。

2 則留言:

  1. after finish reading ur article, i really felt a lot..

    回覆刪除
  2. I'm glad my blog's article can give you that feeling.=)

    Really thx for expressed it out at her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