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4月19日-晴

在朋友的部落格,產生了一些感慨。

為追尋而追尋,
是多麽單純的事情
但人往往容易在疏忽裏迷失自己

強烈的追求,
導致忘了自己的原由。
我好像也有如此地盲目過。

我做每件事
都需要有個理由

你可以說我死板
可以說我過於認真

但我相信
這可以清晰自己的舉動
更理智地做決定

。。。。。。。。。。。。。。。。。。。。

昨天爸爸告訴我一些事,
我並不害怕那時的到來
只是不希望如此的事,
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安慰自己,如果那是固定的結局
至少我要盡自己的能力
謹慎的,讓一切變得不後悔。

就算壯士需一死
要嘛死于重山
要嘛輕於鴻毛
還是有得選的~


或許,
這不過只是一片善意的謊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