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撑住朋友,我挺你!

有些事情永远都放在心中,
都希望永恒美丽。。

可惜残酷让事情留下痕迹,
让希望和梦想顿时变成了过去

遗憾的回忆偏偏撒进时间缝隙里,
锁住了一切,
留下了自己。。

能做的只有继续回忆美丽,
克服自己。

不要说你逼不得已,
不要说你就要放弃
不要以为自哀自怜就可以改变结局!

不要说我不知量力,
说我不了解你~

总之我没理由让我朋友就这样放弃。

你有一百个理由说你不行,
我就由第一百一开始说服你。

遇难的日本朋友在最后一刻
拳头还握着
这就是人类的毅力!

努力给自己勇气
继续走下去。。

我会想办法用拐杖在旁撑住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