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努力。

睡了宿舍兩天
沒有被子蓋的兩天
我終于回家了咯!!

一回到家就有雞湯喝,
太幸福了~

唱了兩天卡拉OK,
腦海很多旋律在旋旋轉哦。。

很久沒個跟朋友這樣出去了,
因爲讀書和做工=)

雖然,
錢不是一切


我不要有錢花光了那一天

雖然,
學歷也不是一切

但是。。
我想不到更好的方法了

心裏就是下定了決心要好好做好這兩樣事

所以我決定了努力還是努力,
傻傻的努力,
繼續的努力。

我知道,努力讓我失去了一點,
但我相信,
努力至少也可以改變一些=)

不管你在努力些什麽,
只要你堅持的,一定會有收穫!

不要和人比較,
因爲我們不可能知道別人到底付出了多少


對了。。
今天我犯了一個大錯,

我真誠對你說聲,對不起。=)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