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長大了必懂的覺悟

今天得空沒事,就放這幾句句子,讓大家看看。。

這些句子狠得來又有些意思~

放些留言吧~看看這些句子說得有理沒。。


1。“我尊敬因爲我必須,我壓抑因爲我讓你,

你再踩過綫,小心我十倍還給你!”

做人要醒目,

踩到別人的尾巴,

就算是一時疏忽,

就算別人嘴巴說沒事,

還是小心點好。。

不然背後插着幾只箭到處亂跑幾就慘了。。

所以“禮貌”是處事的其一必備條件


2。“別人不是你媽媽,長大了,就有義務去督促你自己!

連自己都管不好,還要僞裝成大人?

囘你的家,做你媽媽的小孩去吧~”


除非自己很多本領,

不然不要五十步笑百步

太驕傲不好~

當遇難時,想必很難找人來救你了。。

出社會嘛~記得要互相依賴!

依賴別人的同時,記得學學些伎倆,

讓別人靠靠你才行,這樣別人才不會騎上你頭!


3。“不幫是應該,忍讓出於容忍,

付出是出於交情。不然,你以爲你是誰?!


都明白吧?社會是現實的。

自艾自憐找人幫是沒用的,善者人欺啊~

不如做些成就威一威,等人來開口說幫你更好。

看透點吧~


4。“當別人垂罵你時。。要是真的你的錯,

就請收起你的脾氣,閉緊你的雙嘴,

把厚厚的面子收起來。不要頂嘴,不要反駁。

做錯了,還凴什麽要別人尊敬你?”


不管自尊有多高,面子有多大,

錯就是錯,疏忽造成的也是錯!

做錯了事情就不要反駁

與其讓事情越閙越大

不如想辦法補救

讓別人以後無機可乘。

若真的是雞蛋,不管如何挑,都挑不出骨頭的。


還有,要自愛!!

5.“你連自己都不會愛,有誰還敢來愛你?”


3 則留言: